丰田大海狮商务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海狮商务车有以下这些,个人觉得丰田海狮改装面包车这款性价比最高:

1、有丰田海狮VIP商务舱,其做工非常的精细,且此款商务舱还蕴含着众多高科技内容。空间非常的宽敞,再也不用挨挨挤挤的了,出入更是非常方便快捷。其外形看着就像一个圆润饱满的大面包一样,看着不起眼,但内部确实如此的宽敞而舒适。丰田的大海狮、蓝牌、卡斯特都属于九坐车中性价比比较高的了,这其中我认为蓝牌更值得推荐;

2、丰田海狮改装面包车,其材料全部是原装进口,其内控空间非常宽敞,而且内饰也很有挡次、很有质感,其所以的座椅的舒适性也更是没得话说,这款海狮改装的面包车简直是集体出行最好的交通工具了;

3、丰田埃尔法,其造型更为圆滑细腻,看着也更显挡次。从整体上来看,这部车的外观是非常的俊逸的,虽然是款mpv ,但其超高燕子也赢得不少人的青睐。这款高端MPV,其内饰非常的豪华舒适,就是长时间在路上也不会觉得疲倦。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大海狮商务车的新款车辆,这款车的车身属于比较大方的设计,整体棱角较为分明,而且车身的前方还加装了三道保险杠,可以有效防止意外事故发生所带来的风险。另外,这款汽车的大灯也是经过特殊升级的,雾灯可以在夜间和雾霾天气有效照亮二百余米的路面配置上,这款商务车的空间十分大,每个座位前后都能容下半米左右的旋转空间。一般来说,蓝牌的商务车在动力方面无需担心,它采用了四个气缸的发动机,可以实现无极的变速效果,行驶途中也不会感到突兀。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大海狮核心的商务车高级经营模式,是真正的高端商务车4S店。我们还率先引进欧美先进的理念和原厂汽车改装订制技术,遵守ISO9001体系认证标准,TS16949认证标准, 经过7年多对商务车设计和改装不断地努力和探索,研发出了一系列深受顾客和业内人士一致好评的改装车用产品和改装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