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ats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工信部公布的凯迪拉克ATS-L的综合油耗是7.8L/100KM,实际油耗会根据驾驶习惯的不同有所差异。那么如何提升油耗的经济性呢,以下几点建议给到您参考:

1、避免长时间怠速或低速行驶 当我们需要偶尔在路边等人或者车辆临时靠边,如果车辆在原地怠速,发动机依然在工作,此时的百公里油耗就会大幅上升;

2、并且车辆在这样的停滞或低速工况下,由于发动机转速相对较低,发动机缸体内的燃烧并不完全,容易产生积碳,进一步增加油耗。因此,避免车辆长时间怠速和低速行驶对于降低油耗十分重要;

3、避免车辆负载过重及油箱满载 车辆的负重越多,行驶时的油耗就会越高。不少车主爱把自己的车子当成移动的储物空间,任何东西都喜欢往车上塞,久而久之,爱车上的负重可就明显“超标”了,相比起那些车内整洁,没有过多杂物的车主来说,你的油耗肯定要高于对方了。因此尽量减少车辆的负重,能有助你取得节油大赛的好成绩哦。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7款凯迪拉克ATS工信部给出的油耗参考数据为百公里平均油耗7.8升,但实际油耗会受到驾驶环境以及个人的驾驶习惯影响而有所变化。那么如何提升油耗的经济性呢,以下几点建议给到您参考。避免长时间怠速或低速行驶,当我们需要偶尔在路边等人或者车辆临时靠边,如果车辆在原地怠速,发动机依然在工作,此时的百公里油耗就会大幅上升。并且车辆在这样的停滞或低速工况下,由于发动机转速相对较低,发动机缸体内的燃烧并不完全,容易产生积碳,进一步增加油耗。因此,避免车辆长时间怠速和低速行驶对于降低油耗十分重要。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还可以 并不是很高,大概是12到15个左右。凯迪拉克ATS是凯迪拉克集合产品设计、研发以及性能调教领域的最新成果而打造的一款全新轻量化后驱车型,于2012年1月在美国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中全球首发。2013年11月21日,ATS在广州车展宣布以全进口方式上市,价格区间为30.8-43.8万元人民币。该车型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宝马3系、奔驰C级以及奥迪A4L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