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凯雷德为什么便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凯雷德这么便宜的原因是这台车的宣传度不够,导致知名度不够,没什么人认识:

1、按照经济发展的规律来讲,越发达的城市二手车价格也就越便宜,比如北京上海等,由于竞争比较激烈,卖家们大搞价格战也是情理之中,但也不会低到卖家赔本;

2、当然也有少数不良商家欺骗车主,上当的往往也是贪小便宜的人,这些不良商贩低价收购火烧车、水淹车;

3、利用这些车比较完整的外形来蒙骗消费者,经过调表、翻新、重新喷漆等一系列手段,将有重大安全隐患的问题车出售给消费者。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凯迪拉克得保值率低,并不是车质量问题,凯迪拉克的保有量相对来说是比较少的,加上近些年的宣传不到位,凯迪拉克有一些没落了,这种车我感觉买二手车是比较合适的。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因为凯迪拉克的品牌在我们国内的宣传力度还不够,导致消费者的接受能力比较低,因此,在二手车市场中凯迪拉克的车型几乎无人问津。价格的贬值幅度也是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