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捷龙商务车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大捷龙商务车:

1、首创DCT (Dynamic Comfort Technology) 动态舒适系统,在车辆行驶途中,通过性能、空间和安全的动态平衡,实时满足乘用者对舒适的需求,重新定义MPV在空间、动力、安全和舒适的行业标杆;

2、稳健澎湃动力性能:全球十佳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同级最强功率、最高扭矩,优异的中段加速性能,6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稳健、平顺的乘坐体验;

3、灵动舒适乘坐体验:同级唯一悬架载荷自动平衡系统,全球专利STOW ’N GO 隐藏式收纳座椅,独创第三排电动可调/ 折叠/ 翻转/ 收纳座椅,广泛应用Quiet Steel 静音钢板,营造宁静、平稳的“路上办公”环境。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大捷龙商务车搭载全新进口大捷龙宽大、硬朗的美式外观设计并不仅仅停留在宣传口号上,而是通过实实在在的数据来支撑。其3078mm的超长轴距、超过5.2米的车身长度都将全新进口大捷龙的高端气质彰显无遗。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全新进口大捷龙更拥有了超越所有同级车型的1998mm的车身宽度,为营造车内的舒适空间打下了坚实基础。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大捷龙商务车后排座椅的灵活性一直是MPV购买的重要参考条件之一。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独享专利STOW ’N GO 隐藏式收纳座椅,可实现电动调节、折叠、翻转,以及可隐藏式收纳后排5个座椅,带来意想不到的乐趣,创造无限灵动商务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