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大力神保养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首先钥匙打开一挡,按住仪表盘上的里程归零按键不放,然后钥匙开到二挡,归零按钮不放10秒钟,中央仪表会有个,的仪表灯会闪烁,然后5秒钟内放掉归零按钮就可以了:

1、金杯大力神是华晨金杯汽车生产的一款皮卡车;

2、在外观上,金杯大力神的造型吸取了国际最新流行趋势D-MAX最新车型设计,一体化式车身简洁、流畅、大气,无论从正面、侧面还是背面都流露出别具一格的流行美感;

3、前脸设计刚中带柔,极具个性的中网隔栅,配以耀眼的超大徽标勾勒出一副精致俊朗的“脸”。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杯大力神保养灯归零方法:

1、首先转动发动机舱钥匙,可以给车辆通电,否则无法归零;

2、之后点击左侧多功能方向盘上的MODE按键;

3、之后再车辆仪表盘上就会出现车辆保养里程复位选项;

4、按动左侧多功能方向盘上的+号按键,就可将保养灯归零;

5、可以看到车辆的保养信息已经重置,保养灯已经归零。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钥匙关毕,再按住仪表上的按扭,等待三秒,把钥匙开到N0位置,不发动,一直等待保养灯灭了就行了,如果不会的话, 也可以到修理店进行处理的。金杯大力神突破传统观念,轿车化内饰设计,高雅经典的浅灰色格调,运动型仪表台,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防滑座椅舒适时尚,让您畅享亦轿亦越的驾乘感觉。宽达1440mm的内部空间,每寸都得以最大程度的利用。 能赚耐用一直是皮卡车的基本要求,加长加宽的气派货箱为西部大力神带来了优于其他车型的运载空间,内侧凹凸式设计极大地方便了客户的分隔式载货需求,家用和商用得以完美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