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遮阳帘哪种好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窗遮阳帘的用处:

1、遮阳挡的效果更好,在行驶过程中如果需要更好的保护,建议贴防爆隔热膜;

2、遮阳帘是用来有效遮挡汽车的前挡玻璃、侧后当玻璃钱的阳光。只有遮阴作用,要是太阳暴晒时间过长就起不到太大作用,车内温度与太阳直射没有差别;

3、汽车遮阳挡的作用最主要的是遮挡阳光,在一定程度上有降低车内灼热的作用,还有避免真皮座椅和仪表板被紫外线伤害的作用,另外有增加隐私性的功能,车外看车内不清楚,能增加点安全因素 。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遮阳帘是指用来有效遮挡汽车的前挡玻璃、侧后当玻璃钱的阳光。遮阳帘可以根据不同车型前挡玻璃弧度尺寸来设计,并且可以带有自动匀速机构的高挡遮阳帘。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遮阳挡的原理十分简单同时效果也相对明显,即通过遮阳挡覆盖在前风窗玻璃上,直接阻断烈日的直射,从而能够极大的降低车内温度升高的速度,同时没有阳光的直射也能保护车内仪表台以及座椅等塑料,皮质件的寿命;但尽管有遮阳挡的帮助,也不能大幅度的降低车内温度,所以我们在停车时,还是得选择室内停车场,或者阳光直射不到的区域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