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漫步者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PT Cruiser风格起源于20年代的黄金时期。粗犷有力的弧形挡泥板和时尚的车身结构始终是戴姆勒-克莱斯勒最先进工艺的完美体现:

1、在车流中你一眼就能认出它,因为它太与众不同了。前脸使人首先想到了雷锋开的车——解放,钩起你多少往事——忆起那纯真的年代;

2、向前收拢的发动机罩,以及配有克莱斯勒飞翼标志的“鸡蛋筐”镀铬水箱格栅,前裙板下缘呈扇贝造型的卤素大灯、清新活泼的圆形雾灯、粗犷有力的弧形翼子板和时尚的车身结构显示了它的个性;

3、溜背式尾门充分展现出了古典造型。尾门宽大,上翻式设计方便存取物品。在尾门顶部还配备了与车身同色的扰流板,既融合了空气动力学原理,又增加了车身美感。尾门把手则隐藏于克莱斯勒飞翼标志下。尾灯位于轮罩后上方,独立于尾门,非常醒目,易于识别。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PT 漫步者(PT Cruiser)轿车紧扣时代的脉搏,并彰显出整个时代繁荣、美好和迷人的魅力。粗犷有力的弧形挡泥板和时尚的车身结构始终是戴姆勒-克莱斯勒最先进工艺的完美体现。尽管如此,2006款PT 漫步者(PT Cruiser)轿车仍对外观进行了精心改进。在重新设计的前裙板上,我们可以看到下缘呈长椭圆形的卤素大灯、清新活泼的圆形雾灯,以及配有克莱斯勒飞翼标志的全新镀铬水箱护罩栅格。新颖的后扰流板与车身同色且外形轮廓统一,更是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能减少空气阻力。 目前,PT漫步者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克莱斯勒pt漫步者这车的外形还有个性,回头率比较高,不过这车保有量少,在维修保养还有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