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漫步者轮胎用多大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pt漫步者的轮胎尺寸是205/50 R17:

1、这台车搭载着2.4L 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但不要被2.4L的大排量给迷惑,因为在PT 漫步者上你很难感受到有任何刺激的驾驶体验;

2、与轻得有些令人难以至信的油门踏板相比,车速的攀升就没有踩油门来得那么轻快。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5100转,最大扭矩为224NM/4000转;

3、从数据上来看,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都还不错,可惜它们的爆发点都比较靠后,而PT 漫步配备的41TE自动变速器并没有给这台后发制人的发动机任何面子,过早的换挡使得功率和扭矩在每个挡位上都没有淋漓尽致的发挥出来。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PT 漫步者是克莱斯勒生产的一款汽车,该款汽车有5门5座两厢车车身结构,最高车速171千米每小时,发动机为2.4L 145马力 L4,其轮胎尺寸是205/50 R17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克莱斯勒PT漫步者的轮胎尺寸是205/50 R17,胎压正常应该在2.3到2.5之间是合适的,一般车子油箱盖背面还有车子说明书上面都有标注车子胎压大体在什么范围是合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