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漫步者慎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pt漫步者基本配置的PT Cruiser 搭载着2.4L 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油耗偏高性价比不高:

1、不要被2.4L的大排量给迷惑,因为在PT Cruiser上你很难感受到有任何刺激的驾驶体验。与轻得有些令人难以至信的油门踏板相比车速的攀升就没有踩油门来得那么轻快;

2、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5100转,最大扭矩为224NM/4000转。从数据上来看,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都还不错,可惜它们的爆发点都比较靠后,而PT Cruiser配备的41TE自动变速器并没有给这台后发制人的发动机任何面子,过早的换挡使得功率和扭矩在每个挡位上都没有淋漓尽致的发挥出来;

3、曾经尝试过全油门加速,但是这台发动机在过了4000转后发出的怒吼,让人实在不忍心再让它多发力一会儿。看来克莱斯勒的工程师在动力性和舒适性上,选择了后者。虽然41TE自动变速器的换挡时机较早,但是每次换挡却很平顺,如果不注意去观察,很难发现挡位切换时产生的冲击。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克莱斯勒 PT 漫步者 发动机:L4 排量:2.4 马力:145 变速箱:4挡自动售价23.58万!说实在的!这车现在都很少买,保有量很少!不喜欢他的人,都是感觉他很像部老爷车,样子很怪异,花二十多万买部老爷车,没几个人这么做的!喜欢这类车的人有,就是喜欢这车怪异之处!每个人是审美观都不一样!俗话说的好,物以稀为贵!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PT漫步者(进口)车型优点是车子回头率高,空间也相对宽敞 缺点是车子保有量太少,维修保养和保值性方面相对差一些;缺点:车身很重,落后的变速器,导致油耗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