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古思特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劳斯莱斯古思特如果车况良好价格合适可以购买:

1、古思特配有坚实的车门,前车门内还备有特氟纶涂层雨伞,后车门采用传统的后铰链马车式车门,开启角度可达83度。进入车厢之后的第一感觉就是奢华;

2、 由于开关太多,一开始并不容易上手,所幸,各按钮的设计都十分人性化。比如,调节空调的开关:蓝色表示制冷,红色表示加热。风扇速度也可分为:弱中高 最高。选择配置包括:单人沙发式后座,前后座附有按膜功能,真皮表面的小孔辅助空气流通,全景式双天窗,后窗窗帘以及车厢帘,后座还可以带野餐餐桌等;

3、古思特传递出一种更为休闲的风格,它将顶级品质、全新科技及现代风格完美地融于一体,从而进一步扩大了劳斯莱斯汽车的吸引力。同劳斯莱斯汽车其它车型一样,古思特采用与幻影系列一致的制作标准,甄选最上乘的木材和真皮精心打造而成。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0款Ghost搭载一款6.6L V12双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62马力,最大扭矩可达780N·m,配备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整车重量高达2435kg,百公里加速为4.9秒,而电阻限速在250km/h;尽管定位低于幻影Phantom,但是古斯特的动力却占了上风。操控方面性能优异,与GT跑车不相上下,安全配置比较丰富,安全性能高,但是油耗偏高;二手市场表现一般建议认真考虑清楚。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古斯特的空气悬挂系统非常的智能,它可以监测到车内的细微变化从而改变两侧车轮的受压力,使得车子无论什么时候都保持在一个平稳的状态上。比如说坐在左后的乘客欠身去取放在副驾驶的某种物品,这样左后车轮就会受力变小,减震器的传感器会迅速回馈给控制电脑——由于减震器每2.5毫秒就会做一次计算,所以电脑会使得车辆尽快恢复平衡,在不知不觉间达到力传递的完美过渡。同时空气悬挂还有自动升降功能,而这个幅度是2.5厘米;二手价值不高建议不要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