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ct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ct的油耗还是可以的,很省油,百公里大概5个油左右,这车的具体介绍:

1、外观:短小的前后悬设计增加了运动感,车身线条流畅自然,整体造型时尚漂亮;

2、内饰:内饰豪华,风格偏向运动,整体布局合理,配置不错,科技感较强,仪表盘设计动感,行车数据清晰易读,中控按钮手感不错,操作方便,不过网友反映内饰用料一般,细节做工较差,网友评价“内饰看起来比较科技,做工一般,用料马马虎虎;

3、空间:前排空间表现不错,后排乘坐空间略显紧凑,头部压抑感比较明显,车内的储物格不多,行李箱容积较小,不方便置放大件物品;

4、操控:整体操控轻盈,视野开阔,方向盘手感不错,转向精准,过弯侧倾感不明显,网友反映隔音做工较差,高速行车过程中胎噪比较明显。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1款雷克萨斯CT延续了其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雷克萨斯CT锐利的线条清晰的告诉我们其剑指奥迪A1。雷克萨斯CT也弥补了雷克萨斯对于紧凑级车型的短板,丰富了丰田在中国的产品竞争力,这车的油耗是5个油左右。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大多数人提到混合动力车型,都认可这种技术在节能、环保方面的贡献,然而却完全不会将这类车与任何的驾驶乐趣扯上关系,包括我自己在内。在固有的印象里,这类车型通常有着中庸的外形、宽敞的空间和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却天生像与运动性为敌,而雷克萨斯通过CT所传达的是,它想一改Hybrid车型给人留下的“无聊”印象,这车的油耗大概在百公里4个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