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x换代消息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关于2020款雷克萨斯GX新车,据悉它将在年底的北美车展上亮相,新车今年上市的可能性不大,当然国内市场更是见不到实车,预计新车可能会在2020年才会上市:

1、全新雷克萨斯GX在外观上进行调整,前脸采用的是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是纺锤形的设计,加上运动范十足的大灯造型,整个外观还是比较硬朗做派;

2、新车还有一大亮点就是配备了19英寸的轮圈,青铜色的配色看起来相对有个性。内饰方面主要还是包裹材料的变化,木质和皮革材质让质感更出色;

3、自2003年在北美推出第一代GX车型以来,LEXUS雷克萨斯即将出色的越野性能及舒适的驾乘感受完美融合,前瞻性地开创了中型豪华SUV细分市场,并引领着这一领域车型的发展方向。 GX460秉承了前代车型硬朗的外型和出色道路通过性能,致力于为每一位乘员提供随时随地的激情驾驭体验;

4、GX460将L-finesse设计理念的优雅人性化与硬派SUV产品的强劲刚毅完美融合,塑造出粗犷豪放且不失精致内涵的风范;

在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GX 460率先配备了电子动态悬架系统(KDSS)、四种道路模式选择(Multi-terrain Select)及多地形监测系统(Multi-terrain Monitor)等在内的多项前瞻智能科技;

5、高强度非乘载式车身结构与刚性后轴相结合,共同打造强劲牵引力、舒适驾驭感以及同级别车型中领先的静谧性。GX 460搭载了4.6升V8顶置双凸轮轴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Dual VVT-i)汽油发动机,能够在5,500转/分钟时输出218千瓦的最大功率,并能在3,500转/分钟时产生438牛·米的最大扭矩。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GX即将换代,而在日前,有外媒也根据得到的信息绘制出了新车的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的偏光主轴格栅更加宽大,大灯也采用了更新的样式,此外还对细节进行了调整。而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改为了L形,并且还装上了一个更复杂的后保险杠;据外媒猜测,换代后的雷克萨斯GX有望在今年11月正式亮相。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GX依旧没有换代的意思,这辆2020款的雷克萨斯GX 460,除了把纺锤形进气格栅再修改一遍,其他细节依旧保持原样。也对,像雷克萨斯GX这种硬派SUV,可靠才是它的卖点,毕竟越野不需要太多花哨的设计。不过,丰田已进入TNGA的时代,雷克萨斯GX相信离换代已经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