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s和奔驰s级那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ls和奔驰s级选择的话,个人觉得奔驰车的整体品牌效益比较好,技术也非常成熟,车辆的各方面性能都比较稳定。

1、 S级作为这个级别的标杆车,选择他一定不会有错。这是人们都知道的大奔,高大上。LS是东方人设计出来的汽车,但在过去很长时间,豪华车领域都是欧洲国家统治的,所以LS也是参照西方国家造豪华车的手法制造出来的车子。LS会比S低调,但一样有逼格;

2、这个级别的车子没有哪辆不是好车,就看你喜欢什么风格了。奔驰肯定是豪华的代言品牌,霸气,百年历史车企(最先发明汽车的就是奔驰);

3、雷克萨斯比较温柔吧,毕竟同价位比动力是没benz来得厉害(只有数十年品牌历史)。对了,雷克萨斯有hybrid黑科技,同级油耗低;

4、如果让我选,S级是很好,但我更倾向于最新一代的LS。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S级和雷克萨斯LS相比,个人认为总体来说是S级相对好一些,车子的品牌知名度还有舒适性方面S级相对更有优势。虽然是同一级别的,但雷克萨斯的品牌影响力远不及奔驰,so奔驰S的销量甩雷LS几条街。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名气大、品位高;雷克萨斯质量、做工比奔驰、宝马、奥迪更好。选新款雷克萨斯LS吧,故障率低不容易坏,新款外观设计比较拉风,内饰也非常豪华,后排按摩座椅很高级,有钱推荐选配凌光切子装饰,搭配上鹤羽折布非常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