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nx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NX是选择在2014年北京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亮相仪式的:

1、雷克萨斯NX在外观方面成功的继承了概念车的众多成功元素,并且在量产之后依旧保持让人惊艳的外形风格。肌肉感的车身线条,给人以非常深刻的印象;

2、动力方面,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雷克萨斯NX拥有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升混合动力系统三种先进的动力组合,并提供前轮驱动以及四轮驱动的不同选择;

3、NX 200t搭载了LEXUS雷克萨斯独立研发的2.0升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经过特殊调校的全新6速自动变速箱。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nx的上市时间是2014年第四季度,雷克萨斯NX,其定位低于雷克萨斯RX。另外,作为雷克萨斯首次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该款车型上市后会将竞争对手将锁定在奔驰GLK、奥迪Q5、宝马X3等欧系中级SUV车型上。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NX在2014北京车展现场迎来了全球首发,该车已于2014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据官方表示,雷克萨斯NX的配置将会非常前卫,搭载智能手机无线充电系统、触控式多媒体信息操作系统、360度全景监控系统、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全速范围的自适应巡航系统、盲点监测系统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