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后减震一压就咯吱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动车后减震器受压发出咯吱声,一般是由减震器或减震器弹簧引起的。建议车主尽快到修理厂进行修理,以免影响车辆的正常使用。

车辆的减震器是一种消耗品,在使用过程中会发生老化。减震器的工作状况会同时影响车辆的舒适性和稳定性。减震器损坏后,还会影响车辆其他零部件的工作状况,同时也会影响零部件的使用寿命。

当车辆的减震器出现问题时,减震器各部分的配合也会出现问题。

当车辆行驶在颠簸的路面上时,车辆的底盘会发出噪音。车辆减震器的关键功能是铺装,减震器弹簧在减震和缓冲方面起着必要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当车辆的减震器出现故障时,即使车辆不工作,方向盘即使在原地指着也可能发出响声。同时,减震系统的好坏影响着车辆的舒适性。自然要在驾驶的过程中养成良好的使用车辆的习惯,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一定不能暴力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