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黑金刚和奇兵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猎豹黑金刚和奇兵的区别:

1、猎豹黑金刚和猎豹奇兵首先外形不同,一个是V33的外形一个是V31的外形,黑金刚原车带包围踏板,奇兵是后加装的;

2、然后是发动机,黑金刚用的是三菱的4G64发动机2.4L,奇兵用的是丰田的4RB3发动机2.2L;

3、内饰也有区别,黑金刚全车真皮,带前排座椅加热,座椅也比奇兵的好,奇兵是普通的座椅;奇兵的分动箱是电子的,黑金刚是机械式的,寿命要更长些,不过电子的也没听说出过问题;

4、底盘也是有区别的,黑金刚相对要好点;轮胎知道了这就不说了,黑金刚有雾灯,二排座椅带扶手等一些小东西。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猎豹奇兵相对来说车身更加臃肿圆滑,黑金刚就瘦一些且线条很明朗棱角分明的感觉。 黑金刚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比骑兵的强。刹车系统也在骑兵基础上改进了。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黑金刚前悬架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钢板弹簧结构。奇兵前悬架是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架是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因为奇兵比较便宜所以性价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