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姆尼进口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姆尼进口车还是不错的,总体还是相对比较好的:

1、吉姆尼是铃木的尖端车型,全套底盘系统几乎都是仿照陆地巡洋舰设计的,车身刚性出奇的好,而且比较轻;

2、另外吉姆尼的四驱系统也是比较先进的,因为其面向的是极端恶略的路面设计的;

3、如果在城市使用的话可能会感觉有一点颠,但是车绝对是好东西。原装进口的,也不怎么贵,而且后期的改装升级潜力相当大,只要车况保持的好,在二手处理的时候也能卖到比较合适的价位;

4、后期的维护费用看你在哪里维护了,铃木属于小车专家,你到4S店的话当然不会很便宜。有很多越野俱乐部对吉姆尼非常了解,无论是技术、材料还是服务态度,都会比4S店好太多,所以不用顾虑考虑了。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姆尼的整车尺寸为长3695、宽1600、高1705mm,轴距2250mm,属于微型车规格。不过吉姆尼却没有国内微型车常见的单薄、娇弱感。这首先得益于其整体方正的越野车轮廓,此外190mm的离地距、外突的轮拱、205/70R15的宽厚越野轮胎等细节,配上四驱驱动系统,都给予了这款小车粗犷而坚硬的个性。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她在越野爱好者族群中也享有很高的地位。但是在中国大地上奔驰的吉姆尼,全部为进口车型。这可爱的小车因为市场定位的原因,至今也没有国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