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姆尼怎么样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姆尼的优缺点:

1、空间我给了3分,其实说实话,本人183CM前后排都坐过,空间并不是看着那么小,4个人坐着一点都不挤,但是坐4个人拉东西就算了,最多放2箱伊利袋装牛奶的箱子,还得好好摆摆;

2、磨车阶段,觉得比较肉,提速较慢,有时转速起来了,时速还起不来,容易出现脱挡(手动的);

3、操控比轿车要差点意思,但是挺精准的,就是感觉方向比一般的前驱车要沉,特别是原地打方向;

4、长途,坐着有点累,以后你也就习惯了。后排座椅放倒坐着挺舒服。爱屋及乌自己觉得挺好。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满意样子酷,个子小,拐弯调头找车位都是毫不犹豫的,不需要倒来倒去,上人行道的马路坎子直接上就行了,一点感觉都没有,最不满意还是个子小,几乎没有放行李的空间。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速上想超车,需要提前加大油门,整理来说,动力还是相当不错的,倒车上路肩,几乎没什么感觉,直接就上去了。80公里的时速,发动机3000转,100公里的时速,发动机就4000转了,跟一般的轿车比,觉得有点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