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姆尼二手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姆尼二手需要看具体的车况的,比如购车年限,行驶里程和保养情况等,如果都没有问题的话,还是值得入手的,买来代步就不错:

1、铃木发布了2013款吉姆尼的照片,在外观上,这辆小车有了一些变化,包括前保险杠、中网和机器盖都经过了一些优化设计,不过都发生在细节之处,不仔细观察很难发现,雾灯也稍作了修改,尺寸似乎略有增加;

2、另外,吉姆尼新增了一个名为淡蓝金属色的车身颜色,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3、而内饰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座椅上,头枕也经过优化设计,并且后排增加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姆尼是日本铃木公司生产的轻型ORV越野车,动力方面使用最大功率63kW,最大扭矩110Nm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非承载式车身、前后硬桥、分时四驱系统,这车整体挺好的,二手车也是值得选择的。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姆尼在越野爱好者族群中享有很高的地位,但是在中国的吉姆尼,全部为进口车型,因为市场定位的原因,这款车至今也没有国产,总得来说这车是非常值得选择的,二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