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姆尼二手价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姆尼二手价钱的计算方法:

1、年限法:新车购置价*(1-使用年限/可使用年限)=市场价(适合时间较久的车)以04年款的马自达6为例:187000*(1-5/15)=125000元;

2、准新车贬值法:由于准新车使用年限较短,并且折旧率较高,准新车贬值率:第一年:15%20%,第二年: 6% 8%,第三年:6%8%;以08年高配的马6为例:187000*15%=16W左右。若是第二年第三年再加上6%-8%;

3、采集法:搜集二手车市场同年同款的车型,取其价格的平均值、再减去10%15%的利润价格。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吉姆尼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具体得看车性能怎么样,跑的里程多少,手续没有问题,有没有进行过大的修理,车子没有泡过水等等的情况下应该在八九万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需要看您说的吉姆尼二手车的年限、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正确判断该二手车还可以用多少年,如果没有发生过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十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