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吉姆尼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姆尼 1.3 MT 油耗7.3L; 1.3 AT 油耗7.8L:

1、铃木吉姆尼是由日本铃木公司生产的轻型越野车,英文名称为“JIMNY”。她在越野爱好者族群中也享有很高的地位。但是在中国大地上奔驰的吉姆尼,全部为进口车型。这可爱的小车因为市场定位的原因,至今也没有国产;

2、吉姆尼的外观非常卡通,同时也拥有强烈的复古风格,车型都是三门版;

3、虽然在实用方面稍差,但却给吉姆尼带来了出色的视觉效果。车头部拥有一体式大灯,还具备了宽大的进气格栅,远看近看都是一台“小吉普”。吉姆尼离地间隙为190mm,对于一台身材如此娇小的车来说已经是非常可观了。轮胎为规格为205/ 70R 15。15寸的五幅轮辋。后车门也为横开式,十足的越野风格。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姆尼搭载铃木1.3升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2.5KW/6000rpm,最大扭矩110Nm/4100rpm,推动这辆1060公斤的小车是游刃有余,可以和众多的1.6升的发动机先比了。而且这款发动机是全铝合金的,这在1.3排量的发动机里可是罕见的,一般全铝发动机都是1.6以上发动机才有的。这也是铃木公司的一款比较经典的省油型发动机,油耗比很多1.0发动机还低一般在7.5L左右。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车次对全新铃木吉姆尼的油耗测试结果来看,这台1.5L版本的自动挡铃木吉姆尼百公里油耗在百公里6-8升油之间,作为一款小排量自吸1.5L的硬派越野车来说,这样的油耗水平,可以说相当出众了,虽然是一台SUV,可油耗也基本与同排量的家用轿车相当,值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