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姆尼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姆尼新款还是不错的,详情如下:

1、2019年新款进口吉姆尼在大尺寸车型林立的SUV市场中,以小巧、可爱著称的吉姆尼显得格外另类而突出,但其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配合四驱系统,这让它的越野性能并不甘落后;

2、新款吉姆尼带有高低速两种模式的分时四驱系统,该变速箱可以通过让驾车者按下一个安装在仪表板上的按钮而将动力传输给四个轮毂,保证了其出色的越野能力;

3、应该指出的是,新款吉姆尼不再提供柴油发动机,这是因为这款老旧的由雷诺提供的柴油发动机无法经过改良,以满足欧洲升级的排放规定。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这款车,从外观来看,全新吉姆尼和现款车型呈现出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相信大家都值得,现款车型虽然整体造型比较方正,但并没有过多的棱角以及平直线条,取而代之的是圆润平滑的线面组合,而第四代吉姆尼不仅延续了越野车独有的外观造型设计,更是将横平竖直的风格发挥到了极致,与奔驰大G的外观有着极高的相似度。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吉姆尼的外观设计相比于现款,更加的阳刚了,整个车身除了轮胎和车灯其他地方几乎全是平直的线条。新吉姆尼保持了三门设计,整体短小紧凑。在侧面,新车的前后翼子板和车门几乎全平,搭配黑色轮眉及多孔式钢质轮圈,有着很强的复古风味。在当前流线动感风格占据汽车设计主流的情况下,吉姆尼的造型可谓是一股清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