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翼特和雨燕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速翼特和雨燕的区别:

1、铃木速翼特是铃木旗下的一款性能车,采用了1.6L发动机,满足玩车的需求,全新速翼特的内部造型设计风格十分年轻化,且为了方便操作,新车的中控台功能区还设计成偏向消费者一侧;

2、此外,诸如炮筒式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圆形按钮及空调出风口等细节设计,也均体现出新车年轻化的定位;

3、绝大部分网友对于雨燕灵活的操控比较满意;方向盘沉稳,曲线行驶侧倾较小;底盘不错,但离地间隙小,容易刮蹭,转弯半径小,通过性较差;轮胎抓地力强,行驶平稳,但悬挂硬朗,减震较硬,乘坐舒适性不高;离合行程短,结合点高,网友反映新车新手起步容易熄火;隔音效果差,高速行驶胎噪及风噪明显;

4、动力:动力相对来说较弱,起步及加速较肉,变速箱技术也不先进,挡位行程短,油门灵敏;怠速较安静,但高速行驶时发动机噪音大。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速翼特和我们熟悉的雨燕其实都是铃木SWIFT车型,但速翼特运动版是基于海外第三代SWIFT打造的,而长安铃木在售雨燕是基于海外第二代SWIFT打造的。新一代SWIFT在车身尺寸、内饰设计等许多环节上都有所升级。进口铃木为了让这款车和国产雨燕有所区分,而采用了速翼特这样的一个音译。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雨燕的外观时尚靓丽,车头线条圆润饱满,腰线顺滑流畅,平顶式外观虽有模仿的嫌疑,也曾受到了网友的批评,但看起来确实不失为同级车中一个亮点,年轻有活力。全新速翼特的外部造型采用了铃木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打造,其车头部分大尺寸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有着很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的头灯组尺寸相比现款车型也明显被加大。车身侧面,全新速翼特的线条十分简洁,并且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另外新车的后门还使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