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领航员试驾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评测下这款全尺寸豪华SUV--林肯领航员:

1、领航员侧面线条都是非常硬朗的,但是看到它的接近角,中央位置还有离去角,就能知道通过一些烂路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不会因为它的块头大而感觉非常的笨重。22寸的轮毂使它看上去更为稳重;

2、领航员在车身做了金属的铭牌还有些镀铬的装饰,在这辆车上不会显得那么的突兀。1米9高的车身想要在行李架上放东西就需要踩点什么了,只要一开车门就可以踩到脚踏板;

3、在内饰方面,在下觉得超过100万的车用料,做工都在这里了。摩登游艇系列专属的柚木板,还有摸起来很细腻的翻毛皮,和非常精致的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还可以三台手机同时充电,充电口用完了还可以放入一个无线充电的手机。除了杯架之外,在下觉得最夸张的是它的储物空间。它不仅深,而且还很宽,还有分层。在后视镜的上方有另外留了一个USB接口专门接行车记录仪,这是专门为中国用户设计的;

4、坐在前排的舒适度还是挺好的,但坐在第二排会有点待遇落差,过颠簸路段的时候抛离感还是比较强的。领航者的抬头显示还是不错的。第一,非常的亮。第二,它能显示时间,温度,和前后车的距离,旁边的限速牌,还有可用燃油续航旅程。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林肯领航员在外观,长度,还有发动机变速箱上很像一辆皮卡,所以在下觉得它的舒适度可能是在特定情况下会好一些,平时这辆车还是以硬朗为主。一天下来500多公里油耗是百公里13升。对于一个将近三吨的车来说确实太不容易了,所以在下觉得这台车还是可以买的。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领航员的第二排能控制前排所有的娱乐设备,而且手机在这里都有插口,不用担心充电的问题,即便是拿一个笔记本去处理公司的事情,电源插口也是有的。前排还有两个独立的显示屏,没事在后排可以看看电影。在第二排,还有一个特别的配置,右边有个老板键可以控制副驾的位置,不过在下有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它连老板键都有了,但第二排的座椅居然是手动调节。宇航员的第二排座椅可以直接向前推,儿童座椅是无需拆卸的。坐在第三排,空间还是非常大的,没有顶腿的情况出现,虽然后排座椅感觉有点斜,但是它有电控调节,有单独的出风口,有USB的充电口,杯架,甚至还有挂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