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mkc为什么没人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林肯mkc没人买的原因可能就是性价比较低吧:

1、其实车是好车,全系配置都比较实用齐全了,主要就是买车的人心里要能接受这车比较冷门,知名度低,不如奔驰奥迪宝马那样知名度较高;

2、标准美式沉稳风格的驾驶感受、一些配置的贴心程度也是非常高、内饰用料特别厚道;

3、但是这台车油耗可不低,油耗15升/百公里,如果在一线城市代步用,那么油耗应该是需要仔细考虑的。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不满意的地方是在于它的储物空间,门板的地方是没法放东西的,直接是镂空的,所以要放高速卡的时候我只能将就一点。这台车把挡杆提升在中控台上面,变成了一个个的按钮,包括车辆启动的按钮也在这里,而手刹是在灯控按钮的下方,正常是看不到的,所以我觉得这个设计有点不太合理。不过还好,但是需要一点时间去适应。这就是它没人买的原因之一。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林肯mkc的保有量太少,保值性和维修保养是问题不建议考虑,glc还有凯迪拉克XTS相比个人认为还是奔驰glc好,品牌知名度,质量,做工glc更有优势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