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mkc是进口还是国产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林肯mkc是进口的,暂时还没有国产的。林肯MKC的设计倒是非常具有辨识:

1、当然,它用的也是家族脸蛋,只不过双翼式的中网设计看着就是跟普遍的一体式要独特得多;

2、尾部也是有一定的特色所在,比如连体式尾灯就看着特别高端。 发动机使用了2.0T EcoBoos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

3、林肯mkc,搭载与国产翼虎同款的2.0升的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每分5500转,扭矩365牛米。同时还备有2.3升Ecoboost发动机可选(适用于Select和Reserve两款车型),该引擎最大功率275马力,扭矩406牛米。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林肯全部为进口的,没有国产,美国著名汽车企业福特公司旗下的一个豪华车品牌,创立于1917年,创始人为亨利·利兰。其品牌名称是以美国总统亚伯拉罕·林肯的名字命名。自1939年美国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以来,由于林肯车杰出的性能、典雅的造型和无与伦比的舒适一直被白宫选为总统专车。它最"出名"的一款车是肯尼迪总统乘用的检阅车。林肯品牌著名的产品有:MKC、MKZ、"大陆"(Continental)、"马克八世(MarkⅧ)、"城市"(TownCar)和"领航员" (Navigator)等在中国使用的林肯轿车多为"城市"系列。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林肯全系目前都还是进口的,林肯mkc这款车目前是没有跟国内哪个厂家进行合资的,他现在所有的车型都是属于进口的,整体质量和性能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