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地甩尾掉头教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原地甩尾掉头教程:

1、前进180度甩尾--在惊险动作电影里经常可以见到这样的镜头:一辆车在高速行驶时,猛然遇到前方有人堵截,驾驶员猛打方向盘,汽车在刺耳的摩擦声中原地180度调转车头,从容逃逸;

2、这个动作看起来很激烈,这个动作并不难。 要做到180度甩尾,有以下几个要素要掌握:第一是速度,做甩尾动作之前,车子要开到50码以上;

3、第二是做的过程中要拉手刹,手刹的灵敏度是动作成败的关键。所以在做这个动作之前,车迷有必要检查一下手刹的灵敏程度。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说明我也没试过,因为一直没机会,也只是听别人说的,而且就算有过一次尝试还是在冬天雪地上。原地掉头就是180吧,应该不算太难。方法就是在直线行驶的时候,先降挡提高转速,保证发动机有足够的动力输出,之后向一侧将轮打死,紧接著拉起手刹,不过要注意手刹不能像平时那样直接拉起来,要按著那个钮拉起来,这样能保证随时能将手刹放下,等车完全尾过来后放下手刹刚轮回正,然后就可以继续走了。倒车时候也一样。不过我还是之前说的,没有自己试过,只是听别人说的,要注意什么我也不知道,所以最好轻易不要尝试。在尝试之前可以先在一个地,把轮在原地打死,把手刹拉紧,然后挂一挡后大油门起车,车就会原地转圈,可以先这样找找感觉。反正关键的是在动作时不需要很高的车速,但虽然很高的转速。能让车胎失去抓地力的力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漂移是一门高深的汽车操控技术,它充满了挑战性与危险性。尽管如此,许多人还是在努力的学习漂移。这里,将是一个初学者入门的第一课,也是漂移学术网的第一课。就是教大家用手刹来完成V字掉头,也就是U 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