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地方舟劲玛4人座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陆地方舟劲玛是深圳市陆地方舟新能源电动车集团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纯越野纯电动汽车:

1、陆地方舟经过十多年的自主研发、自主生产销售,在电动汽车领域拥有了全套成熟的关键核心技术并积累了丰富的产业化经验;

2、形成了独特的“陆地方舟成长模式”,从坚持自主研发核心技术,并采取“多品种小批量之量体裁衣”式生存模式,到持续自主研发核心技术,并逐步规模化渐进式“稳步发展”模式,探索出了我国新能源电动汽车这一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可行发展之路;

3、未来的陆地方舟将在这一条道路上加速稳步前进,用35年时间建设成中国乃至亚洲最大或最具竞争力的电动汽车企业!去年底与江铃集团合作的纯电动轿车已成功通过碰撞试验和1.5万公里可靠性试验,并获得工信部235批公告,列入推荐目录;

4、同时,于5月11日在广东佛山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综合示范试点工作启动,首批陆地方舟纯电动汽车在广东佛山正式上牌上路。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留前两代劲玛系列车型各项优质设计的前提下,第三代劲玛采用陆地方舟全球领先的DSP电驱动系统,动力更强劲,加速更迅猛,综合性能卓越,可与传统燃油汽车媲美;三个挡位操作设计,使驾驶更方便、更从容。是陆地方舟自主研发设计与生产的第一款纯电动乘用车,有新式纯电动“悍马”之称。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陆地方舟劲玛”是深圳市陆地方舟新能源电动车集团有限公司结合企业十多年专业生产经验、上百项行业专利技术及多项世界领先核心科技成果,为年轻一族倾心打造的一款集酷炫外形、时尚元素、强劲动力和节能经济于一身的新型纯电动汽车。该车在陆地方舟专业电动汽车生产线上打造,搭载全球领先“高效变频电驱动控制系统”——HIEDS,并完美融合无极调速、助力转向和真空刹车等系列智能系统,更小的尺寸以及更加节能经济的纯电动血统使其在迎合了无数玩家趣味性选择的同时,更成为立足市场长远需求、响应国家政策方向、并顺应汽车社会发展潮流的时代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