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极光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揽胜极光油耗挺好的,百公里大概需要9个油左右:

1、在饱满的前脸中其实有着错综复杂的线条,虽然它们基本都是以水平且平衡的方式出现,但是层次感依然分明;抽象的进气格栅镶嵌在前脸中,发动机护板则给予人们更多跨界的感受,的确如此,隶属于SUV的揽胜极光在外观设计上跨界风格突出;

2、配置方面,该车装备了泊车辅助、全景倒车影像、电加热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和电动尾门等。娱乐配备方面也十分到位,包括3D Landmark带导航的CMMB数字电视、后排8英寸触摸屏、无线耳机等;

3、揽胜极光搭载的是一台带有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2.0T Si4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240马力,与之配备的是AW F-21六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配备了MagneRide自适应动态悬挂和全时四驱,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保证了它一流的越野性能,这也是路虎的看家本领。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揽胜极光是路虎品牌中车身最为紧凑的SUV车型。作为路虎LRX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其定位略高于神行者,路虎Evoque在2010年12月的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并确定了“揽胜极光”这一中文名称。路虎揽胜极光于2011年下半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普通版售价为52.8063.80万,分为三门版和五门版,这车的油耗是百公里9升。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以下简称极光)其实是在去年11月份广州车展上悄然上市的,五门版的三款车型——耀真、耀享、耀动分别为52.8万、57.8万、62.8万。另外还有只发售500台的限量版,价格66.6万元,总得来说这车是不错的,油耗大概是百公里9个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