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极光进口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揽胜极光大概要62.8至63.8万元:

1、揽胜极光是整个路虎家族中最为紧凑的车型,面向中国市场的七年中,从进口车型到实现国产化,既秉承路虎家族的越野冒险精神,又用鲜明独特的配色吸引城市年轻人目光;

2、属于豪华车系的路虎,与其相同级别SUV,各个拿出来也都是该品牌中的当家花旦,一起比较的车型包括宝马X3、奥迪Q5、奔驰GLC;

3、与宝马X3、奥迪Q5、奔驰GLC的PK,是英国队与德国队之间的较量,更像是一场酣畅淋漓的欧冠决赛,与他们相比极光的外形在一群硬朗的小伙子中显得更加秀气,跨界式的运动设计更符合年轻人追求个性的理念。一个眼光独到的你,一定会在颜值这一单选题中选出极光入手。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大概要差不多70万左右才能买到。它被誉为最漂亮的紧凑型SUV,饱满的前脸与动画元素设计机器人尾灯首尾呼应,整个车身由硬朗笔直的线条勾勒,错综复杂的整体车身线条又层次感分明。前部的运动下围板与尾部的扰流板更是把跨界诠释的淋漓尽致。整体造型紧凑,简洁又犀利,搭配具有杀伤力的大灯,秀气的外表下更是一个无畏挑战的勇者。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揽胜极光进口大概要65万左右吧。揽胜极光可以说是揽胜家族最亲民也是最年轻动感的车型了,外观设计非常时尚,很适合年轻的消费者。城市suv的定位又有一定的越野性能,这是非常讨喜的,在同级别的城市suv中极光的四驱系统一定是排名前列的,但是路虎的小毛病真的非常多,倒车影像会经常失灵,电子件的各种小毛病非常头疼,做工方面也仅仅是一般的水准,有些塑料件的异响也无法很好的解决。发动机动力足够用,在起步的时候稍微有一些肉,但是速度起来以后还是非常给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