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运动版油耗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计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车辆行驶100公里需要10L汽油。建议根据以下方法自己测算一下:

1、根据车上的行车电脑。一般好一点的车上都有行车电脑,里面有即时油耗和平均油耗。在想计算油耗的时候,把里面的数据清空,读到的平均油耗是比较准确的;

2、首先加油的时候,加到跳枪为止,此时不要再加油了,记录此时的公里数。跑一段时间后,再加油时,仍然加到跳枪为止,不再加油。记录加油量,计算此时距上次跑的公里数,两者相除即可;

3、当然,现在加油站为了经营的目的,总是找借口多加油,比如为了凑个整钱(在这里强烈 BS 之),所以导致这种方法实施起来有一定的难度。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0自然吸气的V8,百公里油耗14升左右,实际上估计在15升左右,甚至高过15升。不过这要看路况以及个人开车习惯。机械增压版的V8,油耗更高,算下来就是平均1.4元一公里。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路虎揽胜运动汽油版3.0T 平均油耗14.,高速 11,加速时间:7.9s (0-100km/h)驱动方式:前置四驱,排气量:4.398L,进气形式:双涡轮增压/机械增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