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运动版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路虎揽胜运动版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位列高端车的它,开出们并不会让人觉得掉价,质量也很好,值得选择:

1、本次上市的2019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的外观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依旧霸气外露,但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

2、其中新增的HST车型将配备有像素激光LED大灯、专属的21寸9辐黑色铝合金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这些变化使其更加有气势。2019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的内饰方面在保持原有的风格上,配备了运动感更强的座舱及专属名牌;

3、相比于其他方面,2019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在动力方面的变化比较大。SE、HSE Dynamic和HST三款车型换装了全新的英杰力3.0L直列六缸发动机,采用混合式双增压技术,并配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294kW(400Ps),最大扭矩550Nm,与之匹配的依旧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挺好的,毕竟是新款,肯定会有所升级,而且将会继续提供插电混动版的P400e SE车型,其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为297kW(404Ps),综合最大扭矩为640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9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流畅动感的线条更偏向于时尚运动,车身整备重量将会有所降低,整车的流线设计更加动感,给这款车带来很多浓厚的城市时尚 SUV气息,值得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