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8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8新款:

1、外观:总体来说够大,够舒适,外观看着很大气,很运动,第一眼看,不像MPV,实车看上去更像SUV,正面看,感觉很巨大,SUV的感觉;

2、内饰:摸了摸左边右边以及中控,硬塑料,基本上和宝来的差不多。但话说回来,tl的内饰是很好的,可我同样不满意,因为人总是不满足的。坐的久了,这些会慢慢忽略掉;

3、空间:第二排空间,2车都挺大,但区别的地方还是明显的,那就是M8的第二排实际是2个座位,和在一起变成可以坐3个人,但中间那个很多兄弟都说过了,很不舒服。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马自达8的坐姿与轿车几乎没有差别,加上低窗线以及大幅度倾斜的A柱,视野相当好。感觉好像在开suv!第二排坐椅很给力,最舒服了。缺点:M8的做工很差,一些位置的装配明显不齐,按钮的手感也很一般,真皮座椅的用料,我只能说是我们改车里面2-3星皮的感觉,跟瑞风的差不多哈,没任何特点。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8在同级别MPV里面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不过该车的保有量少,在品牌知名度还有维修保养方面不是很有优势。马自达8用的是2.3L的发动机 这个发动机是以前老马六的发动机 也是四速的变速器 变速器与发动机相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