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8进口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马自达8车型还算可以,以下是它的详情:

1、外观:总体来说够大,够舒适,外观看着很大气,很运动,第一眼看,不像MPV,实车看上去更像SUV,正面看!感觉很巨大,SUV的感觉,你知道的;

2、内饰:摸了摸左边右边以及中控,硬塑料,基本上和宝来的差不多。但话说回来,tl的内饰是很好的,可我同样不满意,因为人总是不满足的。坐的久了,这些会慢慢忽略掉;

3、空间:第二排空间,2车都挺大,但区别的地方还是明显的,那就是M8的第二排实际是2个座位,和在一起变成可以坐3个人,但中间那个很多兄弟都说过了,很不舒服。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不是特别好,M8的做工很差,一些位置的装配明显不齐,按钮的手感也很一般,真皮座椅的用料,我只能说是我们改车里面2-3星皮的感觉,跟瑞风的差不多哈,没任何特点。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口的马自达8不好,个人建议丰田凯美瑞还是比较不错的,比较皮实耐用,适合家庭,油耗低,开着舒适,推荐购买这些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