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飞利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欧宝赛飞利匹配了新开发的ECOTEC 1.8升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特点就是运转平顺,动力输出非常顺畅:

1、它采用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3千瓦(140马力),可与2.0-2.2升普通汽油发动机的动力水平媲美;

2、同时,还能降低燃油消耗、减少废气排放,与之相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挡位清晰、行程短,换挡方便灵活使驾驶者能够轻松上手;

3、IDS互动式驾控系统可同步控制转向、悬挂和制动等系统,使过弯灵敏而稳定,转向反应精准,刹停距离更短,对各种道路状况都能处理得游刃有余。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欧宝赛飞利的外形设计上有着一种欧式简约风格,而内饰融入了欧洲家用旅行车的样式,加上高大宽敞的车身和舒适的坐椅,乘坐舒适性很不错,第三排座椅是赛飞利的标配,和很多的miniMPV一样,该排座椅一样能够隐藏在地板之下。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欧宝官方正式宣布,全新赛飞利于8月15日在华上市,同期推出“五座舒适型”和“七座豪华型”两种配置,售价分别为26.99万元和30.99万元,新车共有5款车身颜色与2款内饰颜色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