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赛飞利配件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宝赛飞利配件供给比较慢。欧宝官方正式宣布,全新赛飞利于8月15日在华上市:

1、它采用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3千瓦(140马力),可与2.0-2.2升普通汽油发动机的动力水平媲美。同时,还能降低燃油消耗、减少废气排放;

2、与之相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挡位清晰、行程短,换挡方便灵活使驾驶者能够轻松上手;

3、IDS互动式驾控系统可同步控制转向、悬挂和制动等系统,使过弯灵敏而稳定,转向反应精准,刹停距离更短,对各种道路状况都能处理得游刃有余。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欧宝赛飞利匹配了新开发的ECOTEC 1.8升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特点就是运转平顺,动力输出非常顺畅,但是欧宝赛飞利配件供给比较慢。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大优点:外观时尚,线条流畅;内饰简洁实用;空间宽敞舒适;操控灵活舒适,最大缺点:动力一般;网友反映维修保养费用不合理,配件供给慢,门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