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tlx有隐藏功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讴歌tlx是没有隐藏功能的,都是外置的,没有隐藏:

1、小型引擎TLX的总体性能不高。四轮转向增强了操控性,但前驱TLX缺乏V6动力的AWD大哥的沉着和速度;

2、只有206马力的水龙头,四缸TLX缺乏将轮胎脱线的能力。60英里每小时到达时间为7.4秒,这对于该段来说是缓慢的,没有一种驱动模式可以保持红线齿轮;

3、在城镇周围,这些刹车是完全平均的。易于调制,永不抢夺。在大多数情况下,转向响应都很好。重量适当调整,但缺乏感觉;

4、后轮转向可以在大多数正常情况下提高性能,但在长而稳定的角落中可能会很笨拙。TLX的底盘调整和四轮转向通常可以增强操控性。然而,TLX的低抓地力全季轮胎损害了整体性能。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隐藏功能的,讴歌tlx有多种驱动模式允许调整以满足经济和运动+之间的需求,没有明显的驾驶性能问题,尽管缺乏可调节的悬架减震器,但TLX在乘坐和操控方面具有吸引力的平衡,许多竞争对手都可以使用。对于通勤和长途旅行来说,这是一款舒适的轿车。带衬垫良好的驾驶员座椅为中等驾驶提供了足够的支撑,但也为多小时旅行提供了充足的舒适感。后排座椅提供宽敞的腿部空间,但较高的乘客将缺乏头部空间。TLX设法吸收道路违规行为,而不会在高速公路上过于浮动或浮动。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讴歌Precision概念车的发布意在展示其品牌未来全新家族式设计思路。诸如五角钻石造型前进气格栅以及全新的内饰中控台等设计元素预计都会在之后的讴歌车型上有所体现。从新车整体来看,讴歌家族的设计风格变得越来越年轻化,这恰巧也符合时下购车消费者年龄越发年轻化的潮流,那么对于讴歌来讲,在美国热销并不稀奇,然而面对国内市场,其表现则实属一般,要想获得彻底的“蜕变”,恐怕只有颜值是不够的,这款车是没有隐藏功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