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r30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买启辰r30二手车的话,可能只需要8千元就能买到了。以下就是这款车的优点:

1、启辰R30是基于日产玛驰平台所打造的车型,市场定位在启辰R50之下;

2、新车引入了启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整体造型比玛驰更为大气和讨喜些;

3、作为入门级车型,启辰R30主打年轻消费者,经济省油、售价低廉是它的最大卖点。启辰R30采用了HR12DE,这一款全球驰名的1.2L高能效发动机。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辰r30的新车才3.99-4.99万 ,如果是二手车的话,那么可能只需要一万就能买到了。这款车驾乘都还是可以的,油耗也相对比较合适,空间也够用,非常推荐买的一款车型。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辰r30二手车多少钱,主要还是要具体看车况的,如果车况什么的都还好的话,应该要一万元吧,毕竟这款车的新车价格也是很便宜的,但是这款车的性价比是蛮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