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r30为啥没人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便宜的东西还是不行呗,中国很多人都觉得“便宜没好货”,启辰R30才5万块不到,所以就没啥人买啦:

1、车身尺寸方面,启辰R30长宽高依次为3775mm/1665mm/1530mm,轴距为2450mm;

2、此外,其全系均使用前通风盘式,后鼓式刹车系统,而在转向系统方面,价格最低的易享版使用了机械无助力转向,其余车型为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3、内饰方面,R30中控台线条更为丰富,并且具有一定层次感,而空调旋钮的布局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外方向盘、仪表盘等一些细节也均和玛驰不同。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辰r30是5万以内的车型主要以微型车为主,但启辰r30却是小型车,在空间舒适上就比很多同级车优胜,而且还搭载的是日产1.2升的发动机,又秒杀了不少国产小排量汽车,总的看来,启辰r30是目前5万以内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了,就是因为太便宜了,所以没人买,因为很多人觉得太便宜的东西不行。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辰r30是一个不错的小车,要知道一般5万以内的车型主要以微型车为主,但r30却是小型车,在空间舒适上就比很多同级车优胜,启辰r30是目前5万以内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了,没人买应该是太便宜了吧,或者没钱,其实这款车很好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