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二手车才卖5万正常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肯定不正常啦,起亚k5二手车一般都是买6-10左右的,你却买了5万,肯定不正常,不是水浸车、就是大事故车,k5不可能这么便宜的。购买二手车应注意以下几点:

1、启动:检查离合器组合是否平稳,分离是否彻底,离合器是否晃动、发响;

2、变速器检查,从开始到逐渐加挡,再由高速挡到低速挡,看变速器换挡是否灵活,是否有颠簸、跳挡、夹紧等现象,是否有异响;

3、车辆从最初的起步加速到60公里/小时左右,感觉有没有振动,如果有,可能是前悬架或车轮有问题,或是驱动轴有问题;

4、路试:在40km/h时突然抬起油门踏板,然后突然加油,听减速器是否有大的声音,如果有,说明减速器磨损严重。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亚k5二手车才卖5万元,那肯定是不正常的,这款车的二手车最低买6.89万起,买到了5万肯定是有问题的。东风悦达起亚K5的前脸沿承了“DESIGN KIA”的家族风格,略呈V型的虎啸式进气格栅犀利威猛,充满了强劲的力量感和运动感;宛如锐利虎眼的HID氙气前大灯与钻石链状LED日间行车灯相映成辉,不仅提升了奢华感,更保证了更高的亮度和更广的照射范围。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正常,这次绝对有问题,不然不会卖这么便宜的。K5搭载了代表起亚领先技术的θ-II系列汽油发动机,2.0L、2.4L的最高输出功率分别达到了163马力和174马力,拥有同级别车型中卓越的动力水准。再配合双CVVT(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及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不仅加速更迅猛,还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性能,极易激发驾驶者的激情和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