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5混动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采用的是全新的仪表盘设计。同时,为了能更便捷更好地表达混合动力的运作信息,中控区域还采用了一款8英寸显示屏,可带触控功能:

1、起亚K5插电混动版前翼子板上的“ECO plug-in”标识则是这台车型在侧面与普通版本最大的不同。在前保险杠造型上,起亚K5插电混动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而雾灯也是采用了三点式的标志性造型;

2、起亚K5插电混动版拍摄车型车侧的造型与现款基本相同,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55/1860/1475mm,轴距为2805mm,属于一个十分主流的中型车尺寸;

3、起亚K5插电混动版车尾全系采用隐藏式排气,并在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镀铬装饰,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稳重大气。另外,全新风阻自控式前中网带有智能启闭功能,能自动调节开启角度,关闭后能降低风阻,最低风阻系数0.24,提升燃油经济性;

4、K5插电混动版将提供标准天窗、全景天窗可选,车顶可选装鲨鱼鳍天线,提升车辆整体运动感。起亚K5插电混动版根据不同车型配置提供卤素光源、LED光源雾灯,并提供五辐花瓣式轮毂和五辐双色轮毂供用户选择,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北京车展上,我们从官方获悉,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5混动正式发布。国产全新起亚K5混动版的外观依旧采用了“Design Kia”的设计理念,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新车前翼子板等部位加入了混动车型独有的标识,同时采用了全新的封闭式的前格栅,辅以蓝色的装饰条,视觉效果更加清爽。起亚K5插电混动版上市,百公里油耗仅1.2L。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悦达起亚K5 PHEV搭载的2.0升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189牛米。混动系统下的电机输出功率为36千瓦,综合最大功率为151千瓦。在纯电动模式下,K5 PHEV的续航里程约为43公里,总续航里程可达966公里,百公里油耗仅1.2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