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欧菲莱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欧菲莱斯的价格不是很高,目前大概在24万左右:

1、opirus是一款特征鲜明的轿车,既保留了一些从小型轿车如optima/mgentis上借鉴的设计元素,又维持了很多自身的独特设计;

2、opirus包括了一个完全的自动恒温空调控制系统,一次接触的auto功能设置温度,空调空气流量和风扇的速度,而不需要驾驶员做更多的输入;

3、opirus装备了3.5lv6汽油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计算机辅助设计技术,并应用了轻重量的合金材料,连杆采用了锻铸金属等,从而使得opirus发动机非常的轻同时有着卓越的动力---重量比。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欧菲莱斯是起亚的进口车厂进口起亚于2007年推出的一款中大型三厢轿车,最新年款为2008英文名:Opirus,别名:起亚豪华轿车,官方指导价:23.9-32.8万元。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性是现代汽车的一大主要参数,opirus带有abs、ebd和tcs标准配置;同时还装配esp系统,在紧急情况下,加强了控制性能;8安全气囊更是能有效的保障乘客的安全。在环保方面opirus体现了起亚追求绿色设计的理念,采用可再循环材料,达到欧3和欧4的排放标准,目前这车的价格大概在23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