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郑州日产d22皮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郑州日产d22皮卡如果车子的性能还是比较好的话,是可以入手的。但是买二手车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注意车辆的使用年限,行驶里程数,一般超过5年的二手车状况会越来越差;

2、注意车辆的保养记录,看在4S店有没有正式进行过保养,以免以后支付大量的保养费用;

3、还要看车辆的出险次数,通过“二手车挡案”查询车辆的出险记录,然后根据情况重点查看出险点,还有就是试驾。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况好的话还是可以买的。对于一般乘用车用户而言,D22是陌生的。其实郑州日产的D22皮卡已经在中国走过了将近20个年头,在经过了几次大小改款后,一直作为高端皮卡的领头羊,其以高品质,坚固耐用深得广大用户的喜爱,这其中有80%以上的用户都是企事业单位。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买啦,这款车的发动机是整机原装进口的,和帕拉丁的发动机以及底盘完全是一致的,车的性能确实不错,进口件的比例应该在50%左右,空调的制冷效果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