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普斯达为什么停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普斯达之所以停产,是因为性价比不高,不符合消费者的要求:

1、凯普斯达创业先锋系列采用双开门设计,拥有轻客市场中独一无二的座椅5/5侧翻功能,不仅有效的提高了乘坐舒适性,而且最大化的利用了车内空间,兼顾载客、货运的多功能需求;

2、安全性能方面,在传承双Y梁安全结构等安全配置的基础上,还配备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可以有效保障消费者的行车安全;

3、凯普斯达创业先锋系列车型搭载了三菱2.0L 4G63发动机,最大功率89.7Kw/rpm,最大扭矩167Nm/4000rpm,具有功率大、扭矩高、结构紧凑、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特点。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结合中国大陆的实际需要而设计,第二排座椅可与第三排对座形成活动的商务空间。别看它只是个箱式车,它可是四驱车型,在国内越野界都很出名,停产的原因可能是破产了。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原因可能是设计上的问题导致的,凯普斯达车主常常遇到脚底下漏油现象,而又不知道从哪儿漏出来的。仔细检查既 不是刹车总泵漏油,也不是离合器推杆漏油,而车辆在停驶状态时漏油现象又不存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