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士商务车有四驱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贵士商务车暂时还没有四驱的:

1、日产贵士是一款豪华的MPV商务车型,拥有低调沉稳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以及轿车般的驾驶感受,从内到外都散发出商务车的豪华气息;

2、对于一款高端MPV来讲,讲再多东西都不如舒适性来的实在,贵士中排座椅加装了埃尔法航空座椅;

3、并设计了可旋转、前后调节、按摩、脚托,随时调到适合的坐姿度,让人流连忘返打造一种奢华简单的感觉。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没有四驱的。日产贵士作为日产旗下的高端MPV,目前贵士在售车型只有15款,其售价为46.8万起步。说实话,个觉得现在选择日产贵士还是挺值得的。毕竟,贵士作为埃尔法同价位的车型,其内饰和动力一定也不比埃尔法逊色,而且如果从家庭使用角度出发的话,贵士明显要比埃尔法好用不少,而且价格也只有埃尔法一半,更何况在北美市场贵士的口碑一点都不差于埃尔法,所有个人觉得贵士确实表现的不错。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厂家发布的车型参数,目前在售进口日产贵士2015款或2013款的CVT车型都是前轮驱动,不是四驱的。豪华大家庭车,空间舒适表现相当好,品质也不错,相比丰田埃尔发估计就是车头少点霸气,看个人喜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