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士和塞纳那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贵士和塞纳,我会选择贵士的,因为:

1、MPV比轿车更具诱惑力的便是超大的空间,这一优点在贵士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2、5185×1972×1873mm的全车尺寸在同级别车中也算大块头了,3150mm的轴距保证了充分的内部空间,引以为豪的是,贵士在前轮驱动的MPV中有着最大的内部空间和开度最大的滑动门;

3、贵士装备的是日产著名的VQ3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而最大扭矩则达到了328N.m。这部发动机加上匹配的5挡自动变速器,给人的最大感觉就是动力输出源源不尽,加速过程流畅连贯。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塞纳比较好,丰田塞纳不停的推陈出新,让我们的视线对塞纳永远保持新鲜感。2014款丰田塞纳大改款后,将这种多用途商务车MPV的风格发挥到极致。 外观方面:塞纳是一款颇具传统风格的多功能商务用车,外观前卫时尚,配之以低重心的车身,营造了强烈的视觉冲击。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塞纳和贵士这款车相比的话,个人认为还是丰田塞纳车型会好一些,因为这车子的品牌知名度还有就是保值性方面,都是塞纳车型相对更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