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客和奇骏怎么识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就是识别逍客和奇骏的方法:

1、外形尺寸及外观不一样;

2、排量不一样,逍客分1.6跟2.0排量,而奇骏是2.5的排量;

3、奇骏的货箱空间要比逍客大多了,而且,高配车型还是全景天窗,逍客就不是喽;

4、嘻嘻,自重也不同哦;

5、逍客一个4L的机油加不上,而奇骏则需要一个4L的跟一个2L的机油,保养相比较来说,奇骏会贵好多,轮胎也不一样,貌似奇骏车上的轮胎型号,只有4S店才有哦···还有好多哦,我就先说这么多,说多了怕说错哦。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逍客全系无天窗(只有天幕),前雾灯区别,奇骏16款的是小圆灯,17款又改成长方的,车身高度不一样,逍客4384x1837x1612,奇骏4675x1820x1722,尾灯也不一样。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骏要比逍客大,逍客比奇骏要校首先车身尺寸上,奇骏长宽高就有4675毫米/1820毫米/1722毫米,轴距为2706毫米。逍客的尺寸就稍微小一点,长宽高只有4384毫米/1837毫米/1594毫米,轴距是2646毫米。车身长度,奇骏要比逍客大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