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750油耗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750油耗大概是一公里4毛钱左右:

1、高速上6.7-7.1L/100公里;综合油耗12.1L/100公里;

2、新车电脑的油耗计算会把提车时验车时怠速油耗以及试车时的油耗都计算进去的!所以油耗自然就高;

3、提车后(包括开市开新车比较小心不敢开快的头几天后)在可以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将车开到高速公路上,在车速保持在60公里/小时以上后将电脑油耗清零,这样就可以正常反应车辆的实际油耗了。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是荣威MG购车顾问,荣威750 1.8T手动平均油耗:10.70 L/100km,油耗还是比较合理的,高性能发动机动力澎湃,提速更快,车速对脚下油门的响应更直接。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知道您的车一年了是1.8t的还是2.5v6,v6的十个油耗应该是非常低的了。您可以了解一下其他车型2.5排量的车油耗,一般都在十个以上啊。1.8t的十个油是稍微的偏高一点,还要看您开得是什么路况,城市路况拥堵路段也应该说是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