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奥迪a6usb接口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1款奥迪A6前排没有USB接口,只有后排有。在后座空调下面隐藏一个盒子,打开里面有个USB接口和电源。

注意事项:

保持USB接口的干净整洁,如果USB接口中有锈蚀、水渍、细小垃圾或其他异物,会导致U盘无法正常连接。在插接U盘时,勿用力过度,如无法插入,尝试变换插入角度,切不可大力强硬插入,容易造成USB接口永久性损坏。

usb接口电流:

既有5v\u002F2.1A,也有5v\u002F0.5A。很多手机要求输入电流是5v\u002F1A,5v\u002F2.1A的车载usb可供手机充电使用。

usb工作原理:

车内电源DC-12V或DC-24V转成DC-5V,再把DC-5V的输出利用usb统一接口转充给相对应电器。

汽车相关:

奥迪(Audi)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子公司奥迪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作为高技术水平、质量标准、创新能力、以及经典车型款式的代表,奥迪是汽车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