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速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杰罗速跑:

1、帕杰罗速跑是一款典型运动风格SUV,该车型有2驱和4驱的选择,配有5速手动或者4速自动变速器;

2、与堪称清秀的外观相比,帕杰罗速跑的内饰风格也是中规中矩,黑色仪表板白色数字显示清晰易读,真皮座椅,四辐方向盘,变速器挡把以及仿木纹装饰很有几分豪华感;

3、较高的离地间隙,可以通过500毫米深的水坑,配有ABS(3升A/T型)、EBD系统、双前座安全气囊、防撞转向柱以及挤压侧条等。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杰罗速跑仅售29.8~47.8万元,据了解,普拉多的市场价位为46.2万~55.8万元。其装配了定速巡航的车型售价51.80万元;装配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的车型售价55.80万元。与之对比,08款帕杰罗装配定速巡航的车型仅售38.9万元,装配GPS导航系统的车型仅售41.06万元。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杰罗sport运动型车是日本三菱汽车公司为适应国际上兴起的suv热,在1998年推向市场的一款运动型suv,侧重运动和休闲。五人座设计,后排空间较大,可以放进外出旅游的行李。曾有人说,sport是从一款三菱皮卡演变而来,但据三菱公司的人士说三菱公司自从上世纪80年代生产过l200单排皮卡外,没有再生产过其他皮卡,那么帕杰罗sport是由皮卡演变之说似乎没了根据,但在三菱资料中找到的一款皮卡图片,前脸造型与帕杰罗sport的前脸几乎完全一样。